旗下微信矩阵:

瑞科生物获超1亿美元B轮融资

瑞科生物此次B轮融资实际投资额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增资额超过1亿美元。
2020-12-17 11:27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江苏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科生物”)于近日完成了B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金,其中包含人民币和美元的双币投资。

本轮由君联资本、济峰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祥峰投资、海通开元、基石资本、元生创投、清松资本、光大控股等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联合投资,上轮投资人东方富海旗下基金、深圳沃盈投资旗下基金、宁波浩金致同继续投资。

瑞科生物此次B轮融资实际投资额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增资额超过1亿美元,本次融资将着重用于公司重点品种产业化基地建设、HPV九价疫苗、重组新冠疫苗等产品临床试验、后续产品管线研发和核心技术平台建设及国际化拓展等方面业务的推进。

历经9年创业,瑞科生物已建立了新佐剂、基因工程、免疫评价等研发创新平台,布局了HPV九价疫苗、重组新冠疫苗、重组带状疱疹疫苗、成人结核病疫苗、新一代HPV疫苗等系列重磅疫苗产品线,众多后续创新平台和品种系列也在逐步展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