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享生物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18年成立至今,智享生物先后协助多家创新型生物技术企业完成了200L-500L-2000L工艺开发及优化,毒理、临床样品生产和IND申报工作。
2020-12-17 12:4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生物药研发生产一站式外包服务商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享生物”)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清松资本和博远资本联合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智享生物新的7.2万升商业化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公司整体质量体系升级。

智享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药CDMO服务的公司,为全球生物技术企业及生物制药企业提供单克隆抗体、抗体偶联药物、重组蛋白质药物等大分子生物药物的工艺开发、质量研究及检测、临床及商业化GMP生产和注册申报等一站式外包服务。

2018年成立至今,智享生物先后协助多家创新型生物技术企业完成了200L-500L-2000L工艺开发及优化,毒理、临床样品生产和IND申报工作。目前,智享生物拥有多条200-2000L规模的细胞培养生产线、1条ADC原液生产线、1条水针/冻干制剂生产线、1条预充针制剂生产线,可按照FDA、EMA、NMPA、TGA等标准要求,完成国内外大分子生物药物及制品的IND和BLA申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