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盛资本近千万美元战略投资硅谷纳米生物技术公司DynaBio

DynaBio专注于纳米材料与功能、生物纳米材料与纳米医学技术的研发及商业化。
2020-05-19 13: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位于美国硅谷的生物纳米技术公司DynaBio近期完成来自中盛资本全球创新基金(China's Capital Global Innovation Fund)及硅谷本土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近千万美元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上下游资源搭建及技术研发。

DynaBio专注于纳米材料与功能、生物纳米材料与纳米医学技术的研发及商业化,在加州本土建有生物纳米材料合成实验室,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多个系列几十个品类的生物微纳米材料产品,包括各类金纳米颗粒、银纳米颗粒、铁基磁性纳米颗粒、纳米乳、纳米高分子载体、智能磁响应凝胶、量子点等,广泛应用于细胞磁标记示踪、基因磁转染、细胞磁分选、基因磁分离、磁/荧光免疫层析检测、化学发光检测、免疫共沉淀、磁共振成像、造影、超声成像、光声成像、暗场成像、表面增强拉曼检测、光热治疗和磁感应热疗等领域。

本轮融资由中盛资本风险投资事业群执行事务合伙人、中扬医疗集团总裁孙鞥主导投资。中扬医疗是中盛资本旗下专注大健康领域战略性投资与运营的实业公司。据了解,孙鞥在加入中盛资本前,他曾任职于美国顶尖生物研究所,专注分子领域的相关生物科研,而后任职世界前列的医药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