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戏厂商NPIXEL300亿韩元增资,A轮累计融资约合3.62亿元人民币

位于韩国的游戏研发初创公司NPIXEL(共同代表为裴凤建和郑贤镐)已于今日完成A轮系列的补充融资,继今年年初获投300亿韩元之后,又吸引了300亿韩元(约为1.81亿元人民币)的补充投资。
2020-12-04 13:1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位于韩国的游戏研发初创公司「NPIXEL」(共同代表为裴凤建和郑贤镐)已于今日完成A轮系列的补充融资,继今年年初获投300亿韩元之后,又吸引了300亿韩元(约为1.81亿元人民币)的补充投资。本次补充融资的领投方为Aspex Management,老股东SAEHAN Venture Capital和韩金(Altos Ventures)参与跟投。

至此,NPIXEL再次刷新了韩国游戏公司A轮融资的规模纪录,总金额达600亿韩元(约为3.62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过后,NPIXEL估值已达4000亿韩元(约为24.1亿元人民币)。

主导此次投资的Aspex Management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的投资公司,正在向全球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投资。这家公司曾在韩国投资了经营移动金融服务“Toss”的「Viva Republica」,以及夜间配送领域的头部企业「Market Kurly」。

据悉,NPIXEL是2017年9月由共同代表裴凤健和郑贤镐与游戏行业资深人士一起创立的游戏初创公司,两位创始人是网石公司(Netmarble)旗下最大子公司Nexus Games的创始人, 曾开发了手游卡牌RPG游戏「七骑士」,其核心人员也都为「七骑士」的开发人员 。目前,NPIXEL旗下首款游戏作品“Gran saga”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本轮领投方Aspex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Hermes Li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拥有出色开发能力和全球成功经验的NPIXEL的合作伙伴”,“期待NPIXEL逐步发展成为能推出全球游戏玩家期望的3A游戏的国际化游戏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