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尘锋信息获源码领投A轮融资

企微SCRM服务商尘锋信息近日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绿洲资本继续跟投,42章经旗下42 Capital担任独家融资顾问。
2020-12-03 08:11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日消息,企微SCRM服务商尘锋信息近日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绿洲资本继续跟投,42章经旗下42 Capital担任独家融资顾问。尘锋信息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打磨产品,形成应用闭环,补足产品能力,并将快速拓展市场。

这是尘锋信息于一年内的第三轮融资。此前,尘锋信息于2019年12月获Pre-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由绿洲资本、创始团队及知名企业家共同领投;2019年9月获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绿洲资本与容联云通讯共同领投。

「尘锋信息」是一家专注企微SCRM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CEO蔡质彬此前曾就职于IBM,后来创立容联七陌,主导七陌技术平台的自主研发。

团队方面,目前尘锋科技约有300多人,主要为研发、销售及运营人员。本轮融资后,尘锋科技将不断打磨产品,做好应用层的闭环,继续拓展小程序等应用功能板块,补足产品短板。而在市场策略上,尘锋也会持续快速进行市场落地,开发更多行业和场景的解决方案。

源码资本负责人表示:“尘锋信息多年深耕企业服务领域,不仅深谙线上营销的各种玩法,还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看好私域流量相关领域的未来市场,更看好尘锋信息在这片蓝海的可能性。我们也相信,尘锋信息一定能抓住机遇,进一步优化产品,加速赋能行业,以优秀的产品助力更多企业客户摆脱营销困境,完成转型发展。”

绿洲资本张津剑表示:“通过深度数字化,赋能‘以人为核心’供应链升级,是绿洲重仓的方向。企业服务需要耐心和信心,特别在早期。我们短期连续两轮领投,看好团队的同时,希望为公司赢得时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