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VR培训服务,Mursion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Mursion是通过虚拟现实模拟训练个人更有同理心和情感能力的前沿,虚拟现实模拟的特点是与人类引导的虚拟人物进行沉浸式互动。
2020-12-02 10:0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职场沉浸式虚拟现实VR培训公司Mursion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利兹照明(Leeds Illuminate)领投。继之前的A轮融资,Mursion准备在今年扩大其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据了解,Mursion是通过虚拟现实模拟训练个人更有同理心和情感能力的前沿,虚拟现实模拟的特点是与人类引导的虚拟人物进行沉浸式互动。组织机构可以向Mursion寻求一个安全的地方,在一个真实无风险的环境中练习人类技能,如情商、适应性和适应力,消除损害个人业绩和公司声誉的危险。

2020年,Mursion深化了与T-Mobile、可口可乐和LinkedIn等顶级公司的现有合作关系,并与H&R Block、Indeed、Blue Cross Blue Shield和Johnson & Johnson等行业头部企业签署了新协议。

“Mursion成立的基础是,人的技能,如给予建设性反馈和缓和人际冲突的能力不仅仅是工作场所的 ‘nice-to-have ’能力,它们对个人和组织的成功至关重要,”Mursion首席执行官Mark Atkinson说。“大量研究已经证明,在工作中建立相互支持文化的公司,其收入增长更多。”

Murs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rjun Nagendran补充道:“将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人类推理的最新进展有效地结合起来,就能释放出创造人类行为变化的潜力。这种通过Mursion的沉浸式技术所提供的改变,将成为未来十年推动每个组织的生产力和影响力的核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