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嘉赛信息完成C轮融资,中银国际领投,临港科创投、普华资本跟投

泛物联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嘉赛信息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中银国际领投,临港科创投、普华资本跟投,清科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0-11-30 07:5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近日,泛物联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嘉赛信息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中银国际领投,临港科创投、普华资本跟投,清科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嘉赛信息创办于2012年,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智能终端全场景业务安全与运营保障服务,核心客户来自银行保险、能源电力、公安司法政府机关等多个行业。向多家金融机构提供面向全国和海外机构的物联网和终端安全服务,平台搭载了数万营业网点的各类金融机具,持续运行时间和设备数量均为是全球金融行业首位。

近年来,公司多次为东盟会议、厦门金砖会议、十八大、国庆70周年、2020年全国两会、第一、二、三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家重要活动承担了安全重保,并顺利完成任务,获得高度好评。

2019年嘉赛信息与客户一起共同完成了电力行业全国范围内的作业终端及应用管理平台部署,保障电力营销和设备巡检等业务工作;2020年疫情期间,嘉赛产品向湖北、上海、浙江、广东、山东等客户提供了有力的业务支撑。目前公司已经服务超过900家用户,累计管理运维各类作业终端和设备超过1000万台。

嘉赛信息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对客户的各类业务终端实现统一管理和业务支持,从专业作业机具到通用智能终端,包括终端上各类应用、数据、全业务流程的安全保护与运营支持,结合AI技术对各种业务场景的生产类设备提供非接触安全保障,并在底层向各类业务提供赋能支持,确保业务流程安全合规、高效流畅。

中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王立新表示:“5G时代的到来,连接调动的服务模式将更加深化。以终端为节点的互联网和物联网,将对网络安全有更大需求。而在数据安全和终端管理领域进行深耕的公司,则有机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临港科创投总经理吴巍表示:“嘉赛在以操作系统底层技术为基础,拓展出基于移动和物联网终端的安全管控平台,形成技术、产品、行业发展自洽。临港科创投围绕上海科创产业布局,持续关注和支持物联网安全领域企业的应用发展,我们对嘉赛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普华资本管理合伙人沈琴华表示:“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5G的商用,物联网终端数量会有爆发性增长,对物联网终端安全的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嘉赛作为深耕物联网终端安全管理及运维多年的领军企业,基于自主管控框架的核心技术已经具备横向拓展及纵向挖掘能力。因此我们看好嘉赛未来的成长机会。”

“数字经济变革的背景下,网络安全将成为无处不在的基石产业,未来将诞生一批伟大公司。嘉赛创始团队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强大的执行力,对市场需求机会具有很强的敏感度。”清科资本执行董事李梅表示非常看好嘉赛的发展潜力,“嘉赛的技术基础雄厚,支持企业横向、纵向扩展,企业发展稳健快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