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连锁药房新零售,泉源堂获5亿元C轮融资

目前QYT(泉源堂)已经在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多个平台形成全矩阵运营生态,累计线上开出19家官方店铺,医药电商全网销售规模排名全国前五。
2020-11-27 10:1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QYT(泉源堂)获得某知名医疗产业投资人和SIG联合投资的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泉源堂的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由川西名医李希臣在成都创立,从而开馆行医。2012年,李希臣的后人李灿重拾泉源堂品牌,注册成立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并在2014年搭上医药电商快车乘势而起,百年泉源堂焕发新生。目前QYT(泉源堂)已经在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多个平台形成全矩阵运营生态,累计线上开出19家官方店铺,医药电商全网销售规模排名全国前五。

2018年,QYT(泉源堂)开始发力线下,多城市开展连锁药房新零售业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型药房新零售模板,构建QYT(泉源堂)智慧药房“小店面,大品类,高频次,好服务”的新商业模式。具体业务形态包括社区化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O2O购药平台、智能找药大屏、处方药流转平台、30分钟送药上门、7X24小时营业、专业的线上线下药事咨询服务、数字化消费者电子档案等。

截至本轮融资,QYT(泉源堂)实现全国覆盖7个城市,布局近300家直营新零售药店,门店线上成交量全网全国范围内排名前五,单店线上平均产出全国第一,成都地区O2O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重庆45%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