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拓展机器视觉应用边界,深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融资

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小苗基金、浙大校友基金藕舫天使、王道资本跟投。
2020-11-20 08:0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工业AI视觉提供商——深视科技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小苗基金、浙大校友基金藕舫天使、王道资本跟投,唯贤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产品的研发,扩充项目团队,为工业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及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深视科技在行业内AI产品方案复制化应用。

深视科技隶属于上海深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名在硅谷连续创业的资深AI视觉算法、光学成像以及工程师团队创立于2017年,致力于通过创新性的成像与AI视觉技术,为传统机器视觉难以解决的工业质检难题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据了解,该公司的AI视觉检测产品“Deep Inspect”已成功应用于3C、汽车、新材料等数十家行业头部客户工厂,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截至目前,深视科技已在多个行业的龙头客户进行布局。在业务发展规划方面,李扬表示将以3C为重点行业进行渗透,快速打穿打透这个需求量最大的行业,另一方面也将持续为其他行业进行赋能,加快发展脚步,让公司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工业AI视觉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轮投资方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工厂里存在大量质检场景,工业质检拥有广阔的潜在市场空间,AI则给工业质检带来了新的变量。深视的AI质检产品已在3C场景实现了对标杆客户的批量交付,团队扎实且执行力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