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次世文化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顺为资本独家投资

据悉此轮融资后,次世文化的估值将达到近亿元人民币。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艺人+虚拟融合的跨次元乐队及更多具有创新性的虚拟IP项目。
2020-10-21 10:2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跨次元虚拟IP内容开发运营公司——次世文化已完成了Pre-A轮数百万美金融资,顺为资本独家投资。此前公司曾在2017年1月完成了500万元融资,资方为光源资本万合天宜。据悉此轮融资后,次世文化的估值将达到近亿元人民币。

次世文化成立于2016年11月,初期为跨次元IP运营公司,围绕泛娱乐领域和跨圈载体进行内容开发,曾开发“真人+动漫”网剧《戏隐江湖》。2018年后,公司正式转型,“下场”虚拟偶像IP内容开发运营。

次世文化首先与娱乐经纪公司合作,围绕艺人和品牌开展虚拟偶像IP开发,制作了迪丽热巴的虚拟形象“迪丽冷巴”和黄子韬的虚拟形象IP“韬斯曼”;随后转向开始拓展原创虚拟偶像IP开发,推出了原创国风超写实虚拟KOL“翎Ling”及国内首个虚拟DJ“Purple”,并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艺人+虚拟融合的跨次元乐队及更多具有创新性的虚拟IP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