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计支宝获亿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计支宝公司是一家工程数字化提供商,国内知名、且应用极广泛的工程信息化企业。
2020-11-11 08:1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1日消息,计支宝宣布完成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底层技术开发(PAAS)、丰富生态(SAAS)应用、人才引进、组织成长等方面,助力工程行业(新基建)的数字化改造。

公开资料显示,计支宝公司是一家工程数字化提供商,国内知名、且应用极广泛的工程信息化企业,通过ISO9001,IS02000 ,CMMI3等国际体系认证,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是AAA品质企业,是数字中国经济分会理事会成员,是中国城市研究院轨道小组副组长单位。

目前,“计支宝”云平台先后为北京、内蒙、河北、黑龙江、吉林、山西、河南,湖南,湖北、江西,贵州、陕西、新疆等多个省份3000多个单位8000多个项目等提供了数字化服务,涉及公路,市政,地铁,房建,水运各大泛工程领域,广泛应用在荣乌高速、随岳高速、贵安大道、长沙地铁三四五六号线、乌新高速、贵州清江水电站、金阳大道、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武安市二三环、 张家口冬奥会各项目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