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子电商完成A轮8000万融资

运动健康行业品牌运营商——西子电商完成A轮8000万融资。本轮融资由三泽创投、达晨资本共同投资。
2020-11-10 14:4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运动健康行业品牌运营商——西子电商完成A轮8000万融资。本轮融资由三泽创投、达晨资本共同投资。

西子电商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平台,专注于为竞技运动人群、健身健美人群和其他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大众提供运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互联网品牌运营商。

自2012年以来,我国健身产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2017年我国健身产业总产值约为1545.25亿元,预计到2022年健身产业规模将达到2115.27亿元。据国家统计局2019年数据显示,我国有近4亿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庞大的健身人群将进一步促进运动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