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企业“代码星球”获新一轮融资

老股东珂玺资本领投,某著名早教平台跟投,金额暂未披露。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和C端课程业务发展。
2020-11-10 16:3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在线教育公司代码星球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由老股东珂玺资本领投,某著名早教平台跟投,金额暂未披露。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和C端课程业务发展。今年3月,代码星球曾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

代码星球早期以B端幼儿园场景切入,面向3-8岁儿童提供校内教育和家庭教育相结合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据悉,代码星球通过提供完善的课程管理系统、教学内容、教师培训、教材教具等全套资源,赋能幼儿园开展日常的编程课堂,丰富幼儿园课程体系,同时也有课后兴趣班业务。经过两年多的业务积累和产品迭代,代码星球已初步完成了面向幼儿园的B端产品搭建,和面向家庭场景的C端产品搭建。

此外,代码星球面向下沉市场幼儿在线启蒙学习需求,推出了小程序和APP平台,上线了新的课程产品“变色龙小班课”,目前覆盖数学思维和编程启蒙两个科目,上线半年多以来营收月增长率保持在60%以上。“变色龙小班课”采用AI小班课模式,在保证课堂趣味性的同时,打造小班学习课程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