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AR/VR领域,Emissive获330万美元融资

Emissive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AR/VR品牌营销和内容开发的公司,服务于时装品牌、通讯商、博物馆等客户。
2020-11-10 09:0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据青亭网报道,法国AR/VR内容开发和营销解决方案公司Emissive宣布通过Vive X加速器项目,获得33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HTC领投,法国国家投资银行旗下的Tech&Touch跟投。据悉,Emissive计划将本轮融资用于开发博物馆场景的AR/VR应用。

公开资料显示,Emissive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AR/VR品牌营销和内容开发的公司,服务于时装品牌、通讯商、博物馆等客户。去年该公司曾与HTC Vive Arts部门合作,在巴黎卢浮宫打造VR艺术项目《蒙娜丽莎:越界视野》,该项目内容特点是,参观者可以在沉浸的VR空间中近距离欣赏名画,不受周围其他游客的干扰。

近期,Emissive还发布了一种VR内容形式:Immersive Expeditions,其特点是支持长达45分钟的多人大空间体验,号称在300平米的空间每年可容纳15万人客流量,最大可支持1000平米场地,游客在其中可通过VR穿越至胡夫金字塔等虚拟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