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肿瘤领域临床CRO服务,有临医药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有临医药通过智能化系统与临床研究中心深度合作,提供临床策略、方案设计、统计与数据管理、临床运营、IRC、生物分析以及嵌入式SMO服务。
2020-11-02 11:2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上海有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临医药”)近期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千骥资本领投,道禾长期投资、贞吉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服务智能化推进、智能临床中心部署以及交付团队扩充。

有临医药于2017年成立,深耕肿瘤领域临床CRO服务。通过智能化系统与临床研究中心深度合作,提供临床策略、方案设计、统计与数据管理、临床运营、IRC、生物分析以及嵌入式SMO服务。为研究者和研究中心、申办方带来更高效的一体化服务。有临医药创始人王俊林表示,“我们致力于临床研究中心的信息化、平台化和智能化,帮助临床研究中心提高临床研究的质量和效率,从而促进新药临床转化,造福患者。有临医药以加速创新药物上市进程为目标,持续创新,共担使命!”

本轮领投方千骥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博士表示:“千骥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健康产业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资本支持和战略性的增值服务。中国新药研发处于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时期,而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传统的依赖人工的临床CRO模式亟待数字化变革。有临医药专注于打造肿瘤创新药的一站式临床研究平台,并且有别于传统CRO模式,有临医药开发的智能化系统赋能于临床研究团队,能够远程、动态、智能化、个性化的进行多中心协同管理,大大提升了临床研究的效率和数据质量。千骥期待未来与有临分享在肿瘤新药研发领域的经验和资源,与其他投资人一起共同支持有临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临床CRO公司。”

道禾长期投资管理合伙人周灏表示:“道禾长期投资一直以来关注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并致力于推动医疗行业创新体系和产业生态的发展。有临医药专注于肿瘤创新药的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构建了服务于研究中心、研究者和药企的完整生态链,利用智能化、系统化的平台有效地提高了临床研究效率和质量,有潜力成为立足中国、面向国际的肿瘤创新药临床CRO服务的龙头企业。我们将和有临建立长期合作,共同推动创新药产业生态的发展,造福更多的癌症病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