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中国最大肿瘤医疗公司IPO;阿里内网通报赵圆圆违规;iPhone 12或取消附赠充电器

中国最大肿瘤医疗公司IPO;阿里内网通报赵圆圆违规;iPhone 12或取消附赠充电器。
2020-06-30 08:56 ·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24H
时间: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重要新闻

中国最大肿瘤医疗公司IPO:市值超140亿港元

又一家明星医疗企业登陆港股IPO。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29日,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海吉亚”)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78。发行价18.50港元,今日开盘价22.8港元,截止发稿前大涨30%,市值超140亿港元。

创立11年,海吉亚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肿瘤民营医疗集团,经营十家以肿瘤科为核心的医院网络。

阅读全文

你看阿里这瓜它又大又“圆”

6月29日,网传原淘宝直播UGC&频道资深运营专家赵圆圆因“贪污”被阿里巴巴在内网通报。

赵圆圆一直被外界视为淘宝直播高速发展阶段的关键人物,还被称作李佳琦等头部主播的“幕后推手”,不过,其却在今年3月份,直播声浪最大的时候离开了,这本身就引发了外界的吃瓜猜测。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这么贵买台 iPhone,怎么连充电器都没有?

可喜可贺,苹果的 5V1A 充电器终于要成为历史了。

iPhone 的价格最高已经过万,5V1A 充电器显然有些格格不入,去年的 iPhone 11 Pro 开始,苹果开始随机附送 18W 的快充充电器,不少果粉直呼良心。

今年,好消息是,快充规格“升级”到了 20W,坏消息是,原装可能不附送,想要的话,请自行购买。

阅读全文

作业帮超速:两年 10 倍增长背后的故事

6月29日,作业帮官宣完成E轮融资7.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方源资本、Tiger Global领投,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QIA)、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软银愿景基金一期、天图投资、襄禾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几乎都是业内顶尖的投资机构。

作业帮同时公布了2020年春季正价班人次,130万。距离去年10月发布97万人次数据,仅九个月,超过34%的增长幅度。伴随高速增长而来的是作业帮异常顺利的新一轮融资。

阅读全文

破产纯属谣言,但正式入华5年的Airbnb仍然水土不服

破产谣言虽已被攻破,但在疫情阴影之下,Airbnb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也在全员信中表示,随着全球旅游业步入停滞阶段,Airbnb的业务也受到了严重打击,预计2020年的收入将减少50%以上。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实体零售服务商K+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0日消息,实体零售服务商K+已获得KK集团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市场份额、对上下游业务进行纵深挖掘及团队培养。

K+成立于2019年10月,主要是为实体零售类商(既包含零售类型的商户,也包括如影院、美业、餐饮等服务业类的B端商户) 提供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诸如私域流量的组建及日常运营转化为核心等代运营服务。

阅读全文

博奥晶典完成超8亿元新一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0日消息,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奥晶典”)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实际融资金额超过了8亿元人民币的计划目标。本轮投资由广东博意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博意”)领投,中国石化集团资本、美年大健康联新资本、红马投资、嘉兴启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厦门新鼎投资、苏州友财汇赢投资中心、湖州嘉斯企业咨询服务事务所等投资机构共同完成。碧桂园创投为广东博意本次投资提供财务咨询服务。

博奥晶典是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产业化平台,是清华大学布局生命健康领域的核心企业,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东莞、香港与美国圣地亚哥等地,拥有生物芯片和仪器设备的生产、研发基地和营销、运营中心,现有员工2000余人。

阅读全文

深创投携手苏宁成功设立第三期REITs基金

6月29日,由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不动产”)担任总协调人及财务顾问的深创投 中金-苏宁云享仓储物流设施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疫情防控)(以下简称“深创投苏宁三期REITs基金”)成功设立,并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深创投苏宁三期REITs基金总发行规模达26.54亿元,产品期限为24年。产品底层资产为总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的优质物流仓储资产,覆盖全国多个重要物流节点。作为疫情防控专项基础设施REITs产品,该产品的标的资产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免费开放供抗疫物资应急仓储,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

阅读全文

武汉东湖高新区设立在线教育服务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总规模50亿元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武汉东湖高新区出台“光谷互联网+教育十条”新政,设立总规模50亿元的在线教育服务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全力支持光谷“互联网+教育”产业成为仅次于北京的第二高地。

此次光谷新政支持对象,主要为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和新基建设施,在线实施文化教育培训或职业技能培训的“互联网+教育”服务企业。

阅读全文

“飓风出行”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提供个性车租赁体验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6月29日消息,个性车租赁体验平台“飓风出行”宣布完成了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KIP中国、Porsche Venture(保时捷创投)、蔚来资本联合投资。此次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飓风出行跨区域市场的开拓、个性汽车文化社区的深耕、并提升供应链深度。

飓风出行成立于2018年10月,起步于上海,主要提供个性汽车租赁体验服务,以内容+社区为载体,向用户传播汽车文化;以汽车体验切入重构个性车消费者决策链条;旨在让世界上每个汽车爱好者都可以开上自己的DreamCar。

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quin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6/4567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