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乾行达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招商局资本、深圳高新投领投

乾行达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招商局资本、深圳高新投领投。本轮融资将促进乾行达科技交通安全防护领域业务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品升级及市场布局。
2020-11-01 13:4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近日,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乾行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招商局资本深圳高新投领投。本轮融资将促进乾行达科技交通安全防护领域业务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品升级及市场布局。

乾行达致力以领先技术推进交通安全,目标成为全球领先的交通安全冲击防护领域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轨道交通列车、乘用车及专用车、公路交通、水运交通、国防军工提供冲击防护领域产品及技术。乾行达凭借根植于安全防护及缓冲吸能领域的专业力量,已经为众多国内外合作伙伴提供了产品及服务。

乾行达已相继获得国家工信部“工业强基”应用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技术企业,获批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交通安全防护实验室等创新载体,乾行达着力构建了多元化的创新平台,以国际领先的安全防护技术为目标,不断打破国外产品和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从月球着陆探测器到复兴号高铁,从水面战斗舰艇到可回收火箭,乾行达都以更为领先的技术推动交通安全。各个国家重大项目的技术积累,让我们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服务于大众。围绕乘用车安全评价测试、专用车防撞缓冲、城市道路安全防护、桥梁桥墩防撞等技术,我们都将以更加专业的技术和产品获得客户认可,以领先技术推进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将是我们永恒的目标。

未来,乾行达将以冲击防护技术为核心,聚焦交通安全领域。依托本轮战略投资,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技术升级、市场开拓、前沿布局,夯实乾行达科技在交通安全核心技术的长期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