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粤能环保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深创投、招商局资本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

粤能环保科技聚焦垃圾分类回收领域,主要为政府及企业提供智能垃圾分类硬件产品、垃圾分类大数据服务平台、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产品与服务。
2020-07-21 10:2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垃圾回收物联网方案提供商粤能环保科技近日获得近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招商局资本,创业工厂VenturesLab和清华同方旗下同方汇金等机构联合投资。

粤能环保科技聚焦垃圾分类回收领域,主要为政府及企业提供智能垃圾分类硬件产品、垃圾分类大数据服务平台、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产品与服务。其商业模式是建设一个平台型公司,一方面通过自有智能硬件设备、物联网平台、APP产品、垃圾分类宣传培训等直接提供垃圾分类运营服务,建设具有标杆作用的运行项目;另一方面,以标杆项目为基础,将软硬件产品、服务标准化吸引并输出给更多垃圾分类的运营公司、科技公司,让他们使用粤能的产品去服务大型环保集团、政府等终端客户。

截至到今年6月,粤能环保科技的业务已经拓展到了全国40多个城市和地区,企业客户数量超过150个。对比2019年末,2020年上半年公司业务规模增长了近10倍,已经实现了盈利。

此前,粤能环保科技曾于今年3月对外宣布获得创业工场VenturesLab累计过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