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物联网安全,信长城获千万级A+轮融资

信长城安全已经布局车联网、V2X、安防监控、智能家居、工业物联、军事物联网等泛物联网领域。
2020-06-03 14:4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信长城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旗下“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富晟)”投资。

据了解,信长城创始团队于2014年就开始布局物联网安全行业,到2019年,信长城安全已经布局车联网、V2X、安防监控、智能家居、工业物联、军事物联网等泛物联网领域,率先在行业头部企业客户中拥有落地执行案例。

信长城创始人罗燕京表示:“信长城作为一家基于密码学技术创新应用的物联网安全企业,拥有独立自主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团队2010年就在孕育,2017年正式组建公司接受资本注入,信长城用了7年的时间在实践中打磨技术和产品,使得信长城拥有过硬的技术能力和能落地的产品。而在现阶段,信长城要做的就是在物联网场景下,采用密码学技术实现可信安全闭环体系。”

一汽富晟投资负责人表示“作为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一汽富晟认可信长城在智能网联汽车、V2X领域的全栈安全能力,认可信长城安全理念和管理团队,相信随着5G和物联网的推进,信长城能够在物联网安全领域,尤其是智能网联汽车、V2X安全领域,大有作为,从而确立在物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