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归创通桥获超3亿元C轮融资,奥博资本领投

归创通桥拥有两大产品平台,分别是归创医疗外周血管介入解决方案全产品平台和通桥医疗颅内神经血管介入解决方案全产品平台。
2020-10-30 09:3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心血管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商归创通桥宣布已完成超3亿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OrbiMed(奥博资本)领投,A轮投资人弘晖资本及B轮投资人国投创新浙商创投均继续跟投。

归创通桥由2019年归创医疗和通桥医疗合并而来。归创通桥拥有两大产品平台,分别是归创医疗外周血管介入解决方案全产品平台和通桥医疗颅内神经血管介入解决方案全产品平台。其最新自主研发的国产“蛟龙”取栓支架和"银蛇"颅内支持导管在今年9月相继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蛟龙”取栓支架此前在2017年通过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并已于今年3月份获得欧盟CE认证。

公司创始人赵中博士表示,“作为国产血管植介入领域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的全产品平台,归创通桥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日趋完整的运营团体从产品本身出发,以扎实的技术工艺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国产医疗器械和完整解决方案,通过丰满的产品管线储备和优质的临床试验成果得到了众多病人、临床医生和产业同行的广泛认可。”

奥博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大松博士表示:“神经介入以及外周介入器械目前在中国处于高速发展期,对于优质的国产创新产品的需求正在急剧增长。归创通桥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众多的创新产品以及完整的临床解决方案,多个重磅产品相继上市,在中国神经以及外周血管介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对于赵中博士及其团队的创新和执行能力非常认可,希望通过这一次合作能够帮助公司在未来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巩固其领先位置”。

作为A轮投资方,弘晖资本发言人姜燕烨表示,“祝贺归创通桥顺利完成C轮融资,也感谢新投资人的加盟和支持!我们相信归创通桥医疗未来的发展之路会更加稳健和顺利。弘晖团队会坚定地支持归创通桥医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