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博资本Orbimed 主导注资惠尔医疗800万美元

对于这次融资,惠尔医疗董事长朱洵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从奥博资本Orbimed和长安私人资本获得如此强大的金融支持,它将把惠尔医疗带入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阶段。”
2012-08-23 11:28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23日消息 2012年8月15日惠尔医疗宣布成功完成了一轮8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本轮融资是由全球最大的专注于生物医疗领域的奥博资本Orbimed主导的,长安私人资本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资金将用于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开拓市场和扩大公司的销售队伍。惠尔医疗正在建立一个汇集全球专家,专注于医疗影像突破性技术的世界一流公司。目前已在美国波士顿设有分公司,在北京设有研发及生产基地。

  对于这次融资,惠尔医疗董事长朱洵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从奥博资本Orbimed和长安私人资本获得如此强大的金融支持,它将把惠尔医疗带入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阶段。我们相信惠尔的创新产品将极大的改善全世界数百万患者的诊断和治疗结果。

  奥博资本Orbimed资深执行董事王国玮先生表示:“惠尔医疗正是我们最想要支持的公司类型。它拥有一个强大的、经验丰富的国际管理团队,致力于为临床上未满足需要提供高性价比的创新型产品。通过本轮融资,惠尔医疗已经建立了坚实的财务基础来支持其未来在中国国内及出口市场的高速扩张。”

  奥博资本Orbimed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生物医疗领域的投资公司,管理着大约60亿美元的资产。奥博资本Orbimed的投资咨询业务成立于1989年,公司的愿景是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于从初创型公司到大型跨国公司的各种阶段的生物医疗公司。奥博资本Orbimed管理一系列私募基金,股权基金,和对冲基金。

  长安私人资本是成立于10年前的中国领先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聚焦于有活力的、市场导向的高速增长的中国中、小型企业。除了投资以外,公司还提供经验和运营支持,以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233334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