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谛康获由奥博资本和通和资本领投的超五千万美金投资

明谛康公司(MID Labs, 即中国眼科界熟知的 “卡尔王”),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与销售视网膜玻璃体手术相关创新医疗器械的公司, 今天宣布完成超五千万美金的融资。本轮投资由全球最大的生物医疗基金--奥博资本(OrbiMed),与通和资本(Frontline BioVentures)领投。
2014-10-17 15:45 · 投资界综合     
   

  明谛康公司(MID Labs, 即中国眼科界熟知的 “卡尔王”),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与销售视网膜玻璃体手术相关创新医疗器械的公司, 今天宣布完成超五千万美金的融资。本轮投资由全球*的生物医疗基金--奥博资本(OrbiMed),与通和资本(Frontline BioVentures)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软银中国、华生制药(Waston Pharmaceuticals)创始人赵宇天(Allan Chao)、和苏州新建元生物创业投资(Sungent)。

  “明谛康(“卡尔王”)将依靠其在玻切头方面的*技术,不断在全球市场拓展产品线和商业化能力。”明谛康首席执行官陈凯博士说道,“同时,我们计划运用本轮融资的一部分,来扩充公司在中国和美国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我们期待与明谛康团队一同努力,充分施展公司的研发优势和高效生产,同时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奥博资本资深董事总经理王国玮博士表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