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全行业蓝领用工平台,好工网完成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好工网打造的是服务全行业的蓝领用工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精准服务供需双方,让线下业务在线上重构。
2020-10-29 14:0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好工网近日宣布正式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创伯乐领投,广东新盈通供应链管理、金辅创投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好工网打造的是服务全行业的蓝领用工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精准服务供需双方,让线下业务在线上重构,从而赋能:重复就业、精准就业、教育/培训、供应链金融、消费经济等。

青创伯乐广东分部负责人戴总,近年来国内的人力资源机构及招聘门店、招聘经纪人已遍布全国各地,好工网强调的是联营、服务、增值的模式。把互联网的去中介化,变成中介服务化,对于好工网产品的设计、研发、运营团队非常有信心,并提前提出要在B轮增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