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软件安全开发服务,开源网安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开源网安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让企业交付更安全的软件,为软件安全开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020-10-16 08:3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软件安全公司开源网安已于近日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匠一基金投资。据悉,在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团队建设、产品完善、市场布局、技术研究等,促进公司产品、服务的日趋完善,持续为客户保障软件安全。

据了解,开源网安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让企业交付更安全的软件,为软件安全开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咨询、培训、解决方案、专业工具及安全服务等。简单理解,传统网络安全解决软件上线后的安全问题,软件安全开发帮助客户提前发现并解决潜在的安全风险。

公司当前为客户提供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 (S-SDLC™) 解决方案、DevSecOps™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安全开发工具链(IAST、SAST、SCA、FUZZ、RASP™)和软件安全开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CWASP™。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