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潮饮品牌提百万获得A轮融资

提百万潮饮是香港曼德夫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曼德夫1968年在美国成立,1998年引进中国市场,成立至今有22年。
2020-10-11 10:0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1日消息,提百万潮饮宣布获得中广发资本A轮融资。资料显示,提百万潮饮是香港曼德夫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曼德夫1968年在美国成立,1998年引进中国市场,成立至今有22年,做为国内市场最早的一批西式快餐加盟连锁品牌,已经形成了相对规模,在全球拥有2000多家连锁餐厅。

此次提百万潮饮进军现制茶饮市场,有着完全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全新定位。提百万认为马斯洛需求理论中,金字塔底层的“生理需要”绝大部分人已经被满足,所以其选取更高一层次的“安全需要”的分支“健康”做为企业理念,并在产品、设计、模式、装潢、溯源等维度对此概念进行阐述和表达。

不仅如此,提百万还与百度合作,开发互联网智能平台,并以此为媒介细化到为每一位顾客定制专属的那杯茶。当前市场上并没有与之模式相同的品牌,也并没有出现发展极好的类似品牌。

中广发资本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特殊情况下,公司项目投资相对谨慎,跨行业投资提百万潮饮,是因为看到了现制茶饮的市场的空缺,并且提百万潮饮的“健康”理念符合当前市场的需要,又有曼德夫多年市场经验为辅,所以看好提百万潮饮的未来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