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企业数字化应用,奇秦科技获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奇秦科技是一家于2007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源自国内知名IT上市公司东软集团和东华软件共同孵化。
2020-10-10 09:3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奇秦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持续加码,中关村龙门基金、元禾辰坤和兴文投资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奇秦科技是一家于2007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源自国内知名IT上市公司东软集团东华软件共同孵化。奇秦科技在自主研发的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产品、供应链协同产品和数字智能制造平台的基础上,结合全球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商SAP公司产品及奇秦科技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赋能企业融合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实现产业升级、互联和智造;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效益;助力企业数字化成功转型。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服务超过700家国内外大型和超大型企业,同时也是腾讯云战略合作伙伴和SAP公司全球白金合作伙伴,United VARs全球SAP解决方案联盟监事成员并服务全球客户。

腾讯产业生态投资总经理庄文磊表示:“腾讯云将与奇秦科技实现生态共建,腾讯云可为奇秦科技这样的SaaS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支持;企业微信为SaaS企业提供C2B的连接能力;双方将打造联合产品或者解决方案,实现共赢共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