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锐思华创完成千万元 Pre-A 轮融资,东方富海投资

车载AR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思华创近期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
2020-10-10 13:3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据36Kr报道,车载AR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思华创近期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

锐思华创(Raythink)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交通车载辅助驾驶监测与显示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系统方案与研发,生产交付以及售后等。公司目前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曾于去年首次对外发布实车车载广角视场AR-HUD产品(FOV 23°*5°,VID 15m~无穷远),实现AR导航、前车碰撞预警(FCW)、前方行人碰撞预警(PCW)、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服务。

具体来说,公司针对整车开发的客户提供复用性极高的AR Generator™生态软件系统,该系统与高速图像识别能力结合,可不断嵌入独立的软件算法并实现安全辅助驾驶,同时基于这一系统,公司还为客户提供应用于智能汽车、智能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行业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及裸眼 AR 相关产品。据团队介绍,公司现已经与某主机厂商签署达成千万级技术定点开发合作项目,目标实现车载AR显示达到HFOV40°以上,预计2021年初完成装车,最终产品将于明年4月正式发布。

团队成员方面,据Kannan RN博士介绍,目前公司约80%以上为博、硕士级研发人员,覆盖光学、机械、软件平台开发等不同成员,分别分布于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以及印度。公司正在扩充市场团队,面对即将崛起的AR市场应用进行全方位的推广。

锐思华创认为车将在未来成为一个平台,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加,公司将以AR-HUD为核心,逐步构造一个车载服务平台,提供PaaS平台。现阶段研发重点主要还是提升AR显示效果,以及精减控制单元、提高整合程度降低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