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科技初创公司SOAL完成A轮融资

教育科技初创公司SOAL(School of Accelerated Learning)获得了新一轮融资,投资者为 SARA Investments。
2020-09-15 10:4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5日消息,据外媒 vccircle报道,近日,教育科技初创公司SOAL(School of Accelerated Learning)获得了新一轮融资,投资者为 SARA Investments,它是 Munjal Auto Industries Ltd 的投资部门,此轮融资的具体融资金额尚未披露。

去年 10 月,该公司还曾从早期风险投资公司 Astarc Ventures、T-Hub 的创始人 Srinivas Kollipara、金融科技公司 Zeta 的联合创始人 Ramki Gaddipatti 和 BeeCash 的创始人 Krishnan Menon 那里,获得了 30 万美元融资。

SOAL是一家印度教育科技服务商,以技能为重点,提供了在线学习课程,包括产品工程和产品设计等领域的课程。SOAL的课程有助于用户发展在职的技能,例如相关技术知识、逻辑和其他软技能。在该平台,用户可以了解如何从头开始,学会构建真实、强大的 Web 应用程序。SOAL能够增强用户的问题解决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