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在线学习平台GO1获4000万美元C轮融资,微软、Salesforce等参与投资

GO1是一个可以快速创建课程或使用现有课程培训员工和客户的软件。
2020-05-22 10:40 · 投资界讯  ann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专注于专业培训课程的在线学习平台GO1.com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Madrona Venture Group和SEEK共同领投,计划用于继续拓展业务。

GO1.com是一家专注于专业培训课程的在线学习平台,包括提升员工技能的课程和公司合规培训所需的课程,GO1.com成立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现在也在旧金山设有办公室开展业务。早在2015年,GO1.com就获得了Y Combinator 的支持。GO1.com希望在北美地区继续增长,并扩大合作伙伴网络。

它的3000多个客户包括牛津大学、铃木、朝日和Thrifty等公司,总用户人数超过150万,能够访问由约100个经过审核的内容合作伙伴提供的超过17万个课程和其他资源。在过去12个月里,平台总体使用量增长了5倍。GO1既可以与公司内部学习管理系统合作,也可以提供自己的学习管理系统。

"GO1在过去几个月里的增长是前所未有的,在线培训工具的正在经历结构性的转变。"GO1首席执行官Andrew Barne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欣慰能够填补员工在线培训的空白。我们正在用新的媒介扩展我们的平台,每天为数百万人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内容,我们看好公司正在打造的未来。"

投资方SEEK是一家在线招聘公司,曾投资过许多教育科技创业公司,包括FutureLearn和Coursera、Microsoft的风险投资部门M12、CRM公司Salesforce Ventures也作为新投资者参与其中,以及此前的投资者Our Innovation Fund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