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科苑教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未来将加快AI技术与教育培训的结合

科苑学校是一家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2017年9月1日新《民促法》出台后,科苑取得了大连第一张民办教育执照。
2018-11-27 16:2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科苑教育宣布完成500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万融资本和一方投资。科苑教育齐军董事长齐军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不但将用于加开直营校、加强产品研发,并实现教研、师训标准化,还将打造并完善双师系统,加快AI技术与教育培训的有机结合。

科苑学校是一家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2017年9月1日新《民促法》出台后,科苑取得了大连第一张民办教育执照。科苑旗下现有科苑学校、智邦商学院、高考学院、名师学苑、智学国际、美苑美术、乐学营、悠学堂、Bang学堂几大品牌。

秉持着“成绩、成才、成人”的教育目标,以大连、沈阳、哈尔滨为核心,以庄河、瓦房店、普兰店、长海、葫芦岛、丹东、锦州、阜新、朝阳为节点,并向山东青州延伸,共开设近50所大型直营校区,固定办公和教学场地达10万平方米,专职教职员工2100余人。线上1对1、直播课、双师课,线下教育与线上教育充分结合,从K12的产品线不断延伸,从城市布局不断扩展。如今,科苑学校每年累积培训学生数万人次。

作为本次的投资方之一,一方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林海涵表示,一方首先看重的是科苑在K12教育培训行业中的龙头地位。“科苑的团队在教育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同时市场上的教育需求没有得到充分满足,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决定和万融资本共同投资科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