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艺在线学习网站Craftsy获5000万美元D轮融资

11月16日消息,提供织毛衣、裁缝、做蛋糕等制作工艺在线学习视频教程的电子学习平台Craftsy刚刚获得了 5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由 Stripes Group 领投。
2014-11-16 13:08 · 投资界综合     
   


  11月16日消息,提供织毛衣、裁缝、做蛋糕等制作工艺在线学习视频教程的电子学习平台Craftsy刚刚获得了 5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Stripes Group 领投,Foundry Group、Tiger Global 等参投,此轮过后其总融资额已接近 1 亿美元。

  Craftsy 是一个手工艺爱好者学习、制作以及分享的垂直电子学习平台,总部位于丹佛,由 eBay 与ServiceMagic 的前高管成立于 2010 年。网站提供的教程包括缝纫、针织、蛋糕装饰、画画、烹饪、摄影等领域的专家视频教程,然后以这些网上课程为基础,为 500 多万的手工艺爱好者提供热门原材料供应、独立模具等的销售。

  简单而言,Craftsy 可以认为是视频分享网站 YouTube 与手工艺网站Etsy的混合体。由于这些目标客户明确、忠诚度高,除了那些销售的材具外,网站的大多数视频也都是收费的。创立之初曾创下日增1600收费用户的成绩。根据公司的数据,该网站 2012 年就获得了 1200 万美元的收入,2013 年实现了翻番,且预计今年仍能增长 1 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