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层岗位灵活用工招聘平台弹个工再获数百万元投资

在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后,弹个工在原有体系下升级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基层岗位灵活用工招聘新模式。
2020-09-02 08:5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继去年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后,灵活用工平台——弹个工再次获得数百万元融资, 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和市场投入 。

弹个工成立于2018年底,定位“基层岗位灵活用工招聘平台”,为基层劳动者提供全职、长短期兼职、在家做等精选灵活用工基层岗位。平台通过信用系统考评机制,为每名求职者提供展示自己技能、兴趣爱好、特长、特定上岗证书等标签的机会,平台会根据求职者的标签或证书情况进行智能匹配。 

创始人彭旺表示,在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后,弹个工在原有体系下升级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基层岗位灵活用工招聘新模式: 通过人力资源共享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基层岗位灵活招聘难问题,以此推动企业及个人完成双向匹配,以做到快速、精准上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