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灵活用工平台中服云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云天使基金

中服云由原百度外卖联合创始人、原百胜中国外送业务负责人陈青创办,是一家发力在餐饮服务、物流、外卖配送和零售四大领域的灵活用工平台。
2020-07-24 12:1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灵活用工平台“中服云”宣布完成云天使基金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中服云由原百度外卖联合创始人、原百胜中国外送业务负责人陈青创办,是一家发力在餐饮服务、物流、外卖配送和零售四大领域的灵活用工平台。中服云类“滴滴”模式的智能调度SaaS系统可以完成人岗匹配和用工全流程管理,让企业实现共享员工。目前中服云已签约了超100家B端客户,服务了超6000个C端用户。

本轮投资方云天使基金合伙人王焕龙认为: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用工成本逐年上涨、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修改完善,灵活用工在劳动密集型服务行业正在快速普及。这种将人力资源和企业“解耦”的用工模式为进一步实现人力动态调度,员工高效共享形成了产业基础。中服云在此产业变革发轫之际,针对餐饮、新零售等行业存在的明显用工波峰波谷期,系统性的提出人力调度共享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