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际物流SaaS服务商“海管家”完成数千万元A1和A2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系统研发,并扩充技术研发团队,据了解,目前团队中70%为产品和研发人员。
2020-06-28 09: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据36kr报道,国际物流SaaS服务商海管家已连续完成数千万元A1和A2轮融资,分别由住友商事亚洲资本和正轩资本投资,毅仁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海管家还曾获得过险峰长青投资的天使轮。据创始人兼CEO金忠国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系统研发,并扩充技术研发团队,据了解,目前团队中70%为产品和研发人员。

据悉,海管家在2017年下半年转型提供国际物流车、船、货可视化跟踪和预警等信息查询SAAS服务。在国际物流可视化服务积累了用户量后,海管家对原有平台进行了调整升级,形成了以国际物流行业数据中台和终端SaaS产品构成的SAAS协作平台。

目前海管家SaaS协作平台在C端注册用户数达到了230万,而B端累积服务用户数已达到万家,在疫情状态下营收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数倍增长。

据了解,A1轮投资方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是日本综合商事之一的住友商事的企业风险投资机构,住友商事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业务横跨金属、交通设施、基础设施、能源等多个板块,并且拥有自己的国际物流板块业务。A2轮投资方正轩资本则由比亚迪联合创始人夏佐全成立于深圳,主要投资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等领域,关注新技术、新模式对传统行业的改造与变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