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博凯掷金8000万美元 投资国际物流公司Apex

2015年8月3日,管理着逾81亿美元资产的亚太地区私募股权基金的安博凯直接投资基金(“安博凯”)今日宣布,对物流企业Apex国际物流进行8000万美元的投资。
2015-08-03 10:08 · 投资界综合     
   

安博凯掷金8000万美元 投资国际物流公司Apex

  8月3日消息,管理着逾81亿美元资产的亚太地区私募股权基金的安博凯直接投资基金(“安博凯”)今日宣布,对物流企业Apex国际物流进行8000万美元的投资。

  Apex是中国*的空运货运代理公司之一。公司在中国至美国的主要航线中均占据*市场地位,并在中国至世界其他地区的线路中同样拥有可观的市场份额。此外,公司还经营海运货代业务,并正不断拓展其业务范围,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物流增值服务。

  Apex 总裁宋岷江先生表示,“能够与安博凯成为合作伙伴令我们振奋不已。安博凯是一家业绩骄人的知名私募股权公司。此外,他们还对物流行业非常了解,并与我们对Apex的未来有着同样的愿景。安博凯的注资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拓展业务、进行附加并购、完善IT系统和基础设施、并满足营运资金需求。同时,在安博凯的大力帮助下,我们还将致力于将Apex建设成为一个能够吸引全球性杰出人才的平台。在安博凯投资后,公司现有管理团队将继续负责公司的运营管理,我们的日常业务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我们相信,在安博凯的支持下,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安博凯大中国区负责人及主导此次投资的合伙人龚国权先生评论说,“Apex 是中国货代市场中久经历练的行业*,业务模式*吸引力,净资产收益率高、利润率稳定、且具抗经济周期特性。由于其*的市场份额,公司能够持续确保低成本运力,并维持其竞争优势。公司的管理人员都是经验丰富的资深业内人士,他们与安博凯携手,共同制定出一系列全面的战略规划,以期将Apex进一步改造提升为一家行业领军企业。通过内部增长和附加并购,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拓展其全球网络,并提升其客户服务能力。此外,我们还将协助Apex更好把握跨境电子商务带来的巨大市场机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