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aaS服务提供商商网云获得蓝凌软件战略投资

商网云是一家SaaS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SaaS和数据智能服务,帮助企业基于钉钉实现生态在线、业务在线、数据运营与业务应用开发等能力,促进企业生态协同和产业效率持续改善。
2020-07-21 11:2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SaaS服务提供商商网云获得OA厂商蓝凌软件的战略投资。

据了解,商网云是一家SaaS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SaaS和数据智能服务,帮助企业基于钉钉实现生态在线、业务在线、数据运营与业务应用开发等能力,促进企业生态协同和产业效率持续改善。

本轮投资方蓝凌是一家知识管理与协同办公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融合“知识管理、协同办公、移动门户、费用管控” 等应用的移动化、平台化、社会化和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包括面向企业知识管理需求的KMS平台、流程与门户需求的EKP平台、移动办公需求的KK平台等。蓝凌软件此前曾获钉钉数亿元战略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