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山教育完成天使轮融资,估值5000万

成立至今,华山教育已为继创者打造2个成长平台:华山投资学院和华山商学院,累计培养超过150位优秀华山学子。
2020-08-20 12: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日前,华山教育宣布天使轮估值5000万融资成功。

据悉,5年前,在投资领域已颇有建树的庄文胜先生发现当前中国民营企业的传承问题越发凸显,如何在理论和实践之间搭一座桥,让中国的继创青年少走弯路,让超过5%的中国家族企业跨越三代。为此,庄文胜先生联合一众深耕教育、科技、实业、资本的资深人士发起创立了一个专注青年商业精英继创教育的创新商学教育机构——华山教育。

成立至今,华山教育已为继创者打造2个成长平台:华山投资学院和华山商学院,累计培养超过150位优秀华山学子。

发布会上,庄文胜先生表示区别于传统商学院,华山教育更加重视导师商业实操经验,学习过程贯穿学员继创全过程,同时联合西湖大学,以阿里、腾讯、华为、京东方、美的为标杆搭建了5+1的生态学习模块。

谈及为什么选择投资华山教育,华山教育股东代表合景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军先生表示华山教育有着非常清晰的定位,它的关注点在于中国民营经济的未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