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科技公司Eduisfun获 2800 万美元天使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Eduisfun设立的奖学金以及更新STEP App。
2019-12-26 11:15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印度Eduisfun已筹集28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Housing Development Finance Corporation董事长Deepak Parekh和宝莱坞男演员Amitabh Bachchan等天使投资人与高净值个人共同出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Eduisfun设立的奖学金以及更新STEP App。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Jatin Solanki和Praveen Tyagi共同创立Eduisfun,总部位于印度孟买。Eduisfun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该公司旗下开发的STEP App,能通过提问,以游戏化方式让孩子清晰理解数学概念和科学概念,从而帮助他们轻松学习。

目前,STEP APP在印度67个城市拥有150多家特许经营商。此外,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已经有16所部落学校采用了该APP,Eduisfun还与由马哈拉施特拉邦部落发展部门管理的寄宿学校建立了联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