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蓝教育完成百万级天使融资

北京紫蓝教育科技成立于2018年,主要为全国中小学建设创客实验室及输出课程,通过在线视频课程和教育游戏切入青少年教育市场。
2020-06-03 14: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北京紫蓝教育已完成百万级天使融资。紫蓝教育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建设,完善人才队伍,扩大市场规模。

北京紫蓝教育科技成立于2018年,主要为全国中小学建设创客实验室及输出课程,通过在线视频课程和教育游戏切入青少年教育市场,联动老师、家长实现对中小学生财富观念、创新意识的培养。

据悉,紫蓝教育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微淼商学院。微淼商学院是一家专注于财商教育的公司, 紫蓝教育创始人张若宸便是微淼商学院在读优秀学员。根据微淼商学院内部评估,紫蓝教育业务及其团队符合天使投资计划的投资标准,其通识素质教育深受青少年喜爱,其教育价值广受学校、师生、家长的认可。

作为紫蓝教育天使轮融资的独家投资方,微淼商学院创始人封贺表示:“作为一家财商教育机构,微淼商学院专注于让学员掌握理财知识,并为其创造长远价值。我们鼓励优秀学员创业实践,为加大对学员优秀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微淼商学院成立了天使投资计划,凡符合条件的学员均可申请微淼商学院的天使投资资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