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智慧云停车平台,享停车获数千万元融资

目前享停车已签约下20余座城市,取得特许经营权的车位超过10万个,已联入平台的车位资源数十万个。
2020-06-03 14:5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城市级智慧云停车平台享停车已完成数千万元融资,并获得了上亿元配套建设资金,投资方为深圳某机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

据了解,享停车隶属于厦门中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高新企业、双软企业,具有公共设施管理运营服务一级资质。早期主营智能一卡通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底,公司转型切入城市级停车资产投资管理与平台化运营服务,第一个样本城市永安市已于2018年投入运营。

据中卡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李长平透露,目前享停车已签约下20余座城市,取得特许经营权的车位超过10万个,已联入平台的车位资源数十万个,平台用户数百万户。李长平预计,今年享停车的营收将过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