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办公室社交电商,犀牛GO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犀牛GO于2020年7月产品上线,仅仅3周,新增用户近10万,且获客成本极低,支付用户成本低至3.2元。
2020-08-19 08:3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据铅笔道报道,办公室社交电商“犀牛GO”已于今年1月获得了道生资本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犀牛GO成立于2019 年7 月,创始人陈俊奇是前易果新零售事业群VP。以犀牛GO的代表产品约GO为例。它是以办公室同事与同事的强关联社交关系展开,重点引导用户在办公室和同事一起分享的快乐。在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同时,将商品属性与用户属性匹配,基于办公室内不同人群的关系营造主题,用惊喜、话题等要素放大开箱分货这个社交过程。用有调性的文案和有趣工具推动用户分享,借助从众心理和薅羊毛心理,让用户产生一定频次的购买,逐步引入更高频的类目来提高“约GO”的成交率和客频次。

据悉,犀牛GO于2020年7月产品上线,仅仅3周,新增用户近10万,且获客成本极低,支付用户成本低至3.2元。在快速获取用户的基础上,犀牛GO通过后期精细化运营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来加强用户粘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