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Stac获2.3亿元B+轮融资,三峡鑫泰领投

今年,ZStack发布了基于新裸金属功能的ZStack信创云平台和基于FT功能的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适配各类国产异构物理环境。
2020-08-18 15:4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0消息,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ZStack)近日正式宣布获2.3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方由三峡鑫泰领投,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交银国际、安恒信息、朗玛峰创投天堂硅谷、闻勤资本多家知名机构跟投,老股东阿里云深创投、小苗朗程、联新资本前海母基金继续跟投。ZStack表示,此次融资将继续用于深耕IaaS产品关键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深度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行业大客户,全面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云轴科技(ZStack)是一家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计算公司,以“降低企业上云门槛”为使命、“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愿景,提供自研的ZStack私有云、ZStack混合云、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ZStack CMP多云管理平台、ZStack企业级分布式存储以及ZStack信创云平台等产品和方案。

今年,ZStack发布了基于新裸金属功能的ZStack信创云平台和基于FT功能的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适配各类国产异构物理环境。输出九大行业标杆案例,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电力、制造、新零售、IDC集成解决方案陆续落地。携手阿里云、天翼云、飞腾、龙芯、华为、曙光、长城、安恒、麒麟软件、软件等200多家合作伙伴,为超过 1200 家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全球销售范围达30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三峡鑫泰总经理许汉明表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ZStack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使其具有了“速度”优势,产品迭代开发和升级速度快、用户学习速度快、合作伙伴整合ZStack云平台方案速度快,自研创新技术优势使得ZStack在巨头林立的云计算市场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云计算市场巨大,新基建建设加快企业上云的速度,相信团队创新、踏实、务实的精神一定会带领ZStack破浪前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