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北美亚裔生鲜电商Weee!完成C轮融资,由DST Global领投

Weee!成立于2015年, 致力于为美国亚裔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生鲜购物体验,将最新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以低于线下超市的价格送到客户手中。
2020-08-18 09:3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旧金山湾区Fremont的美国市场最大、发展最快的亚裔生鲜电商Weee! 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著名投资机构DST Global领投。该轮融资也使得Weee!总融资额已超过1亿美元。据悉,本轮DST Global融资将进一步加速其在全美境内生鲜送货上门业务的扩张,以及人才招聘。

2018年12月,硅谷知名科技消费基金iFly.VC领投Weee!的A+轮融资;2019年12月, 国内知名风投机构XVC领投了B轮融资。

Weee!成立于2015年, 致力于为美国亚裔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生鲜购物体验,将最新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以低于线下超市的价格送到客户手中。超低免运门槛,独立仓储以及首创“次日达”配送,令Weee!成为当之无愧的美国亚裔生鲜电商的领军者。

到目前为止,Weee!已在旧金山湾区、萨克拉门多、洛杉矶、圣地亚哥、西雅图、波特兰、纽约、新泽西,8大美国东西部主要城市或地区开通生鲜送货服务,成为北美访问量最大,营业额最高的亚裔生鲜电商,且持续以年对年6倍以上的速度飞速增长。Netflix前首席运营官Tom Dillon今年年初加入董事会,为Weee!的高速增长与直面消费者领域带来丰富的运营经验。 

“我们非常高兴获得DST Global的投资,这将帮助我们在全美更多城市、地区提供生鲜送货上门服务。”Weee!的创始人兼CEO Larry Liu说道, “我们也将继续通过直采式供应,独家选品策略,行业领先的库存周转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平价的服务。”

Weee! 7月新开放了圣地亚哥、波特兰、纽约、新泽西,美国4个主要市场的送货服务,成功登陆东海岸,发展势头迅猛,计划今年内将生鲜送货服务推向全美。

“我们很高兴支持Larry和Weee!团队,也看到Weee!作为行业领先的亚裔生鲜电商在北美巨大的发展前景,”DST执行合伙人Rahul Mehta表示,“Weee!的飞速增长,高效运营,以及独到的选品、定价策略,严格的品控,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都令我们印象深刻。”

数据显示,2020年6月,美国的生鲜电商销售增长了9%以上,达到创纪录的72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亚裔美国人的购买力将达到1.6万亿美元。Weee!旨在成为亚裔美国人和美国少数族裔生鲜购物的首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