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数据中台综合服务,科杰大数据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科杰大数据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数据中台综合服务商。公司通过构建数据资产,帮客户加速实现全线业务智能化。
2020-08-18 08:4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科杰大数据近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考拉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及商业拓展,促进新基建下的数字基础设施构建与数字化服务。

据了解,科杰大数据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数据中台综合服务商。公司通过构建数据资产,帮客户加速实现全线业务智能化,科杰的目标即为企业客户构建新型基础设施与服务,以软件定义大数据能力,通过基础设施的构建与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建设。其产品主要服务于企业的IT研发部门,目前客户来自金融、通信、新零售、教育、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本轮投资方考拉基金管理合伙人魏凯表示:数据中台经过3年左右的摸索,行业理解、行业准备、数据基础上都到了一定的成熟度。2020年更是从概念进入到了商业快速发展的元年,明显感觉到需求的爆炸性的增长,在金融、消费品、零售、消费服务、物流等领域都有了巨大的需求。各个行业应用都需要数据中台的支持,科杰的产品不仅做到了功能丰富、高稳定性、高性能、还实现了高易用性和高度产品化,是面向未来10年的地基性的产品,希望其能加速更多领域的转型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