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锂离子电池,Coreshell 获4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Coreshell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改善锂离子电池“电极表面不稳定”的情况。
2020-08-17 14: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加州电池初创公司Coreshell Technologies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美元,以继续从事改进锂离子电池的研究。本轮融资由Entrada Ventures领投,其余投资者还包括Baruch Future Ventures、Tsingyuan Ventures、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Skydeck、加州能源委员会(the 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Sema Translink和Alchemist Accelerator参投。

据了解,Coreshell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改善锂离子电池“电极表面不稳定”的情况,此种不稳定性是导致电池在充放电循环中损失能量的直接原因。Coreshell研发了一种独特的纳米涂层,可涂覆在电极上,以保护电池免受导致电池容量下降化学反应的影响。

现在,Coreshell正与德国化学公司巴斯夫(BASF)合作,在巴斯夫的材料上测试其涂层。巴斯夫是电池高能量密度阴极活性材料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Coreshell的涂层让标准电池材料的性能有所改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