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paceX将新一轮融资规模扩大至20亿美元,估值达460亿美元

SpaceX的“星链”项目旨在通过4万多颗卫星,为地球上的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宽带互联网服务。
2020-08-17 11:1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新一轮融资规模扩大至20亿美元,本轮融资后SpaceX的估值约为460亿美元,现有投资者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是这轮融资的最大参与者之一。

据悉,这笔资金可能会直接用于该公司的“星链”和“星际飞船”项目。SpaceX的“星链”项目旨在通过4万多颗卫星,为地球上的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宽带互联网服务。

目前,SpaceX已经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今年10月份,双方将共同执行首个完整的太空任务。不久前,SpaceX还表示将把美国星链卫星宽带网络用户终端从100万个增加至500万个。今年2月份,还有消息称,SpaceX计划分拆其星链(Starlink)业务,并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诞生至今,SpaceX的投资者包括美国科技投资大亨彼得·泰尔的创始人基金、谷歌、富达、贝利·吉福德和Valor股权合伙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