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型医学研究服务公司泽创天成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泽创天成提供了从科研培训到科研大数据管理和分析的一整套服务。
2020-08-17 10:5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新型医学研究服务公司泽创天成已获得来自树兰资本、福信集团的2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升级和产品推广。

泽创天成提供了从科研培训到科研大数据管理和分析的一整套服务。发展至今,公司已完成了技术的产品化,并实现了商业化升级,建设集科研大数据、医学培训和科研服务三位一体的SaaS平台,能为医生提供IIT(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和RWS(真实世界研究)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医生提高科研水平,推动专病领域的科学规范以及医疗技术的推广。

目前,泽创天成已服务超过20万研究型医生,并与700多家医院、多家行业学协会、知名医药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今年下半年,公司将全面推进与中日医院合作建设国家呼吸疾病临床研究大数据平台,同时也正与国内高校联合建立联合实验室,加速技术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