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垂直减脂电商平台,纽代尔特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纽代尔特是一家集研发、供应链、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健康服务品牌公司。
2020-08-18 08:4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四川纽代尔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代尔特”)与原力创投正式达成投资协议,纽代尔特将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品牌营销及渠道拓展等方面的投入。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四川纽代尔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江安梓。纽代尔特是一家集研发、供应链、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健康服务品牌公司,以专业的营养科学为基础,提供全面多样的产品品类,定向服务于不同类型的减脂消费群体,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垂直减脂电商平台。

据悉,除了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以外,原力创投业务依托投后管理经验以及配套孵化器为纽代尔特提供空间、商务关系等强有力的支持。在此次投资签约的同时,纽代尔特还与成都爱奇艺潮流文化坊签订了项目入驻协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