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狗粮初创公司Sundays获227万美元融资

Sundays的狗粮产品质量可以达到人类食用级别,其中 90%是鲜肉和骨头,通过独特的风干工艺制造而成。
2020-08-17 15:1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Sundays获得了227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Red Sea Ventures、Box Group、Great Oaks Ventures、Matt Salzberg、Zach Klein 和其他投资公司。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Sundays将用来进一步开发公司的产品,扩大业务规模,为更多的宠物主人和狗狗,带来福利和服务。

据了解,狗粮初创公司Sundays,由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axman 和他的妻子 Tory Waxman 共同创立。Sundays的狗粮产品质量可以达到人类食用级别,其中 90%是鲜肉和骨头,通过独特的风干工艺制造而成。与粗磨狗粮相比,该公司的产品质量更高,味道更好,而且使用起来方便。

今年 2 月,Sundays推出了它的第一个产品,目前,该公司大约有 1000 个付费客户。这些食物既可以一次性购买,也可以订阅购买。一盒狗粮为 40 盎司(大约为 1 千克),目前的价格为 75 美元,而同一盒产品的订阅价格仅为 59 美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