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时科技完成1.1亿人民币A轮融资

结合此轮融资,聚时科技成立两年共融资金额达到1.5亿人民币。
2020-08-18 09:0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获悉,据36氪报道,工业AI公司——聚时科技宣布完成1.1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主要包括湖南高新创投、南京江北产投集团与江北智能制造园产业基金、苏州华兴源创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公司在工业AI的产品研发和生态布局,提高公司在半导体等行业领域的高端设备研发能力,强化大规模产品的交付能力,并加强市场拓展。

聚时科技曾在2019年完成由中科创星北京硬科技基金、日本SBI集团与无锡国联参与的天使轮及Pre-A融资。公司成立于2018年,结合此轮融资,聚时科技成立两年共融资金额达到1.5亿人民币。

聚时科技是一家AI技术初创公司,基于深度学习,致力于研发复杂机器视觉和工业机器人AI系统产品,公司定位于用尖端AI技术赋能高端制造,提供场景化的工业AI产品。据了解,从半导体高端制造领域切入复杂机器视觉检测,聚时科技的发力场景包括半导体先进制造、光伏新能源、汽车精密制造与无人港口等。

团队方面,聚时科技拥有70人左右的AI研发团队,成员95%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40%为计算机人工智能、光学、机器人系统博士,核心团队来自于Bell Labs、Google、Huawei、SIEMENS等知名产品研发机构。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27001/ISO20000等国际体系认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